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改水中心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7-10 来源:

岁月镌刻奋斗足迹,时光记录事业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致敬峥嵘岁月,积蓄前进力量,结合主题教育活动,7月6日改水中心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路凯同志以“以学增智 团结奋斗 积极推进工作”为题,为改水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30余人讲党课。

路凯指出,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份在陕西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增智,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履职尽责,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实干担当,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思维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真切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上,路凯通报了改水中心党总支在“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得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与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喜讯,总结了党总支多年来的成果和荣誉,对改水中心党总支多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的智慧,做好全国农村饮用水水质监测和相关业务工作,做好全国农村环境卫生调研项目的总结工作,做好公益二类单位的筹建工作。鼓励大家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单位各项工作。

最后,路凯强调了“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出成绩”的重要性,提倡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找准角色、站准位置,团结协作、和谐共事,互帮互谅、互相补台,携手同心,实现共赢。

党总支书记路凯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