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改水中心党总支开展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0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7月7日改水中心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同追溯革命历史,回忆峥嵘岁月。

香山革命纪念馆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展厅,跟随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无畏艰险、艰辛求索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浴血奋战的革命决心。

这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缅怀这段历史,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牢初心使命,为我国疾控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改水中心党总支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