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改水中心团支部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2 来源:
  为使团员青年全面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10月10日,改水中心团支部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展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和理论探索史。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疾控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