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改水中心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2023年6月28日,改水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综合办公室、团支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昌平区南口镇敬老院举办了“以爱之名,关爱老年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改水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近2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血压计、健康宣传水杯、口水巾、水果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讲解健康饮水和防跌倒小知识,带着老人们做健康手指操,给老人测量血压,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困难与需求,并提供日常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建议,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敬老院的饮水和厕所卫生进行了调研,为后续开展相关健康教育提供依据和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满满的真心和温暖,志愿者们收获了老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感谢,增强了服务意识,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带着老人们做健康手指操
  

  志愿者给老人测血压、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慰问品
  
  改水中心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