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改水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来源:
  12月25日下午,改水中心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改水中心副主任孙伯寅主持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沈婵、孙伯寅、党总支书记路凯分别传达了中心警示教育大会上精神。
  路凯同志总结讲话时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加强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落实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路凯同志还对改水中心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党建、业务、公益二类单位筹建、干部人才、财务、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首届运动会等8个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单位工作支持、理解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会议还传达了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改水中心正版软件工作。会上还部署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