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周宇辉副书记带队到改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

为了全面落实2024年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会议部署,2月2日上午,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宇辉带领中心公益二类单位筹建专班到改水中心,就推进公益二类单位筹建工作召开工作研讨会。

  会上,中心科技处汇报落实《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周宇辉副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正确处理“公益”与“活力”的关系,扛起公益大旗,充分激发活力,做好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筹建工作;同时指出,要根据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确定后续的组织实施细则。科技处作为决策部门,公益二类单位作为执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任务分工,捋清工作流程,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由路凯主持,中心办、人事处、政研室、科技处以及改水中心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周书记一行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改水中心各科室,对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对改水中心安全生产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