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改水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

2024年2月4日上午,改水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党总支书记路凯同志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部署了单位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签署了2024年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承诺书和网络安全责任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行政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三是要组织安保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巡查工作,及时排查隐患。会上还开展了春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路凯同志总结时强调,一是今年单位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恢复了消防通道,回收了出租房,补充了消防器材,完成了UPS改造等等,减少了风险隐患;二是按照中心的部署要求,恢复行政值班,领导实行24小时电话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做好所志的编纂工作,形成初稿后邀请退休职工提出修改意见,加快完善;四是单位领导非常重视2020年岗位聘任工作,多次与上级沟通,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五是二类事业单位筹建工作进度加快,前景广阔,大家要鼓足干劲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