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再副主任到改水中心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

根据《中心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检查方案》的要求, 3月5日上午,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一行对改水中心开展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再副主任表示此次集中检查以发现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为主要目的,为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沟通学习的态度认识此项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的配合,三是要共同学习,带着问题一起讨论,共同做好采购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路凯同志就改水中心2021年-2023年采购管理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园生副处长主持会议。 

随后,中心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通过调阅资料档案、查阅协同办公系统、抽查现场实物的方式,分别对改水中心的政府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再副主任语重心长又中肯地提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采购管理工作,正确把握政策,采购全过程要合法合规,按计划、按程序有序推进;二是主要领导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强化采购计划制定前的过程管理,采购计划要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四是要加强资产需求管理,合理配置资源,避免重复采购和资产闲置问题,进一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五是全体职工都要加强采购和资产管理相关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六是要加强自查自纠,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陈园生副处长就检查的问题与整改建议进行了反馈。路凯同志代表改水中心表态,感谢再主任一行对我单位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将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及时将整改情况报中心。 

期间,再副主任对改水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