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改水中心开展“当团建遇上青年书屋”主题活动

时间:2018-01-29来源:作者: 点击:
  

  2018122日,改水中心组织开展“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当团建遇上青年书屋主题活动,改水中心团支部和改水中心“青年书屋”所有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主要环节,包括密室逃脱、财务报销和论文发表审批等实用知识讲座和对2017年大家写的读书笔记进行互相点评。 

  在密室逃脱环节,大家通过抽签随机分为三组在昌平“嘿密吧”分别体验了盗墓笔记盗梦空间山楂树之恋三个主题的密室逃脱。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经过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最终都逃出了密室。 

  在实用知识讲座环节,“青年书屋”成员丁雪娇从报销所需材料、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交通费、医药费等财务报销相关要点,活动还邀请到财务室主任邵清涛为大家解答在财务报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青年书屋”成员陈国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论文发表审批流程和《论文审批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并针对论文发表审批中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和解答。 

  在读书笔记互评环节,每个人都认真阅读其他成员在2017年提交的读书笔记,并在读书笔记的空白处留下自己读后的所感所想。通过互相品读和点评,在互相荐书的同时,也汲取了他人在写作中的优势。 

  一天的活动下来,参与人员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娱乐、有干货、有互动,集趣味性和学习性为一体,真正做到了学习和娱乐两不误,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凝聚力。 

 

 

 

  (改水中心 团支部)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