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改水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来源:

9月27日,改水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及取得的积极成效,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会议由改水中心副主任孙伯寅主持,党总支书记路凯做总结讲话.

路凯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改水中心党总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精心谋划、精密组织、精准落实,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单位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中秋节、国庆节”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改水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