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改水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1-15来源:作者: 点击:
改水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卫机党发〔201869号)要求,1112日,改水中心党总支在三楼多功能厅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召开警示教育会。 

  党总支书记陶勇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并对警示教育月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陶勇同志介绍了《改水中心2018年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月活动,要结合违纪案例,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隐患;二是教育活动要入脑入心,各党支部可采取学习、讨论、谈心得等多种方式,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警醒;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警示教育月的各项活动,做到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全覆盖。党总支纪检委员张荣同志在会上强调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历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不断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加强政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改水中心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党总支将按照《改水中心2018年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逐项开展党课、知识答题、参观等活动。 

    

    

  改水中心 

  20181114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