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改水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来源:作者: 点击:
  

 

  2017628日,中疾控改水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了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联学联讲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第二党支部三位党员同志共同参加,走进李大钊故居,接受革命的洗礼。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庄严的李大钊雕像前,1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第一党支部书记姚伟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这位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革命精神。 

  大家认真听取了姚伟同志介绍的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参观了陈展,观看了视频,重温了中国仁人志士在黑暗中上下求索、爱国救民的光荣历史,深入了解了大钊同志如何从一名爱国少年成长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先行者,学习到了先烈们为我党事业成长壮大而鞠躬尽瘁的革命气节。李大钊同志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做好疾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党日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使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还加深了两个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关系。 

 

  改水中心 姚伟 查玉娥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