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一场美食的盛宴——改水中心团支部开展“青年书屋”英语主题活动

时间:2018-01-30来源:作者: 点击:
  

  为提升青年职工和学生的英语水平,改水中心团支部于2018125日组织开展了“一场美食的盛宴”英语主题活动,团支部和“青年书屋”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改水中心“青年书屋”特聘英语指导老师、业务办公室主任张琦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和点评。 

  “青年书屋”成员施奕帆以“Coffee Production and Coffee Culture”为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咖啡的历史、咖啡的制作过程、咖啡的种类、不同国家的咖啡文化等内容,而且现场带领大家做了一杯杯香醇的咖啡,实际演练了咖啡的制作流程;以“Ettiquettes in Western Dining”为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述并演示了餐前、餐后、用餐时的礼仪和注意事项。讲座后还利用趣味问答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答对的同学们获得了美味的巧克力作为奖励。 

  之后,由施奕帆主持了一场小型英语沙龙,大家一边吃着西点、喝着咖啡,一边就“中西方饮食文化差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气氛既轻松又热闹。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边吃边学、边学边乐”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既可以促进英语学习和交流,又可以提升团队凝聚力。 

 

 

 

 

 

  (改水中心 团支部)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