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春风送暖,与您香约

时间:2019-03-14来源:作者: 点击:
  

--改水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201938,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改水中心女工委开展了一系列节日庆祝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女工委主任王丽同志致辞,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各位女职工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对此次活动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接着工会委员李卫军同志代表改水中心工会高度赞扬了各位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发放花材后,活动正式开始,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各类花型和不同插花表达的意境,并亲手示范插花步骤,将插花这项传统艺术生动的展现在每位女教职员工面前。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均兴致盎然地选择了自己喜爱的花型、色彩,在经过修剪、整枝后,将之富有层次感的搭配在一起,成就了一篮篮美丽的插花作品,配合着现场清爽宜人的花香,与她们脸庞上浓浓的笑意相融。 

鲜活的花卉是美好生活的象征,馥郁的花香使人心情愉悦。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大家在享受了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