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付彦芬

时间:2018-05-08来源:作者: 点击:
职务:政策研究与信息室主任 民族:汉族 1985年参...
  

  职务:政策研究与信息室主任

  民族:汉族
  1985年参加工作;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教育经历:
  198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
  1991年毕业于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
   
  主要工作经历:
  1985年至1988年:河北省卫生防疫站环境卫生科工作;
  1991年至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工作。
   
  研究方向为农村环境卫生的政策研究与效果评价。主要参与了中国农村供水与环境卫生项目(世界银行)并负责其中的环境卫生与健康部分;参与卫生部的《中国农村水与环境卫生现状调查》并负责其中的环境卫生部分,负责了全国爱卫办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以社区为主导的环境卫生全覆盖项目》项目等。此外,还负责组织开展了农村改厕的效果评价研究、农村改厕的技术研究和培训,参与卫生城镇和环境整洁行动的相关活动。发表、编印了数十篇论文、书籍。
  国家卫生计生委环境与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爱卫会爱国卫生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村镇污水治理专家委员会委员。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