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

时间:2023-04-06来源: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2023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疾控教育便函〔2023370号)要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简称改水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入调剂复试阶段。目前尚有调剂名额,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调剂报考。



一、调剂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代码100402,全日制,学术型硕士,1名。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初试成绩须满足:总分不低于296分,其中政治不低于39分,外语不低于39分,专业课不低于117分。



2.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仅接受医学门类专业考生调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综合科目为卫生综合(353)者优先。



3.不接收专项计划的考生调剂。



三、调剂程序



1.调剂系统于202346日开放,具体开放时段及要求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须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资格审核后,改水中心综合办公室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审核合格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规定参加复试;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视为未通过审核。



3.具体复试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改水中心官网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010-69718143



邮箱:dingxj@ncrwstg.chinacdc.cn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申请书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