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新疆军区疾控中心专家到改水中心交流研讨

时间:2023-06-01来源: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25日,新疆军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监测科李海龙上校一行4人到访中国疾控中心改水中心,围绕农村饮水水质监测和实验室检测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座谈会由孙伯寅同志主持,改水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和农村饮水监测室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表示此行加强了军地合作沟通的桥梁,希望未来有更多交流。

    会上,李洪兴同志就农村饮水监测室业务工作情况,从农村饮水水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水质管理和饮水水质卫生学评价工作、饮水卫生健康促进工作和近年来开展的一些科研工作和标准修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座谈会围绕饮水水质监测、实验室检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海龙一行到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开展水质检测工作实验室仪器设备配置需求。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