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知识天地

厕所发展史——悬赏500万美元寻找“新一代马桶”

时间:2013-08-19来源:作者: 点击: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厕所是必不可少的,但它却易与"脏"、"臭"等字眼联系在一起,且被安置在极不起眼的地方。人们既少不了它,又讨厌它。近几年来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开始对厕所重视起来,认为厕所也是一种文化。 

  导语: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厕所是必不可少的,但它却易与"脏"、"臭"等字眼联系在一起,且被安置在极不起眼的地方。人们既少不了它,又讨厌它。近几年来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开始对厕所重视起来,认为厕所也是一种文化。
  搜狐网站以盖茨"悬赏"500万美元在中国寻找"下一代厕所",介绍了厕所发展史、厕所之世界奇闻以及未来更加需要环保厕所方面进行了介绍。
  链接:http://green.sohu.com/s2013/cesuo/?qq-pf-to=pcqq.c2c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