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第六党支部与改水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联学联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30来源: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27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第六党支部与改水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联学联讲”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疾控局监察专员、第六党支部书记常继乐同志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享,指出报告宣告中国进入了新时代、总结凝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提出了下一发展阶段的新矛盾、制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步走的新目标、站在了统领全局的新高度、展现了自信大国的新视野,要用新的理论武装好,特别是要围绕人民群众对卫生与健康工作新需要,以实干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改水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陶勇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谈感想,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密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任务要求,认真思考单位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参加活动的疾控局慢病处、环境处党员同志和改水中心党员代表纷纷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历史文化园,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构建“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氛围。 

  本次活动特邀疾控中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机关二总支副书记刘海龙同志参加。共计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委疾控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习交流分享会 

 

  参观“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历史文化园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