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改水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时间:2018-01-25来源:作者: 点击:
  

    

  2018123下午,改水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会议,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党委常委梁晓峰到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改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报告了2017年度工作、学习情况,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改水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陶勇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晓峰充分肯定了改水中心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系统总结爱国卫生工作特色和农村改厕工作经验,向国际推广中国公共卫生经验,紧跟科技前沿,做好新时期改厕技术等方面的储备;三是要做好业务骨干的培养,充分利用中心青年基金和横向合作项目,调动青年业务骨干的积极性,特别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地区农村改水、改厕业务骨干的培训;四是要在业务工作中,加强大数据、人工职能等信息技术新手段的利用。梁晓峰副主任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存量资金执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心人力资源处郭利娜到会。 

(改水中心 供稿)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