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改水中心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8-01-25来源:作者: 点击:
  

    

  2018112日下午,中心纪检监察室主任、机关一总支副书记刘海龙作为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到改水中心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改水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孙伯寅作的关于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落实情况的报告,介绍了改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保障、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讲党课、党员日常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党支部人才队伍建设、支部工作开展和党务业务干部交叉任职等方面的汇报。 

  刘海龙同志充分肯定了改水中心在“两学一做”工作落实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改水中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汲取其他单位工作亮点,不断提升专兼职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加强对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增加学习教育实效。同时,还总结归纳了专兼职党务干部在组织学习与工作的经验方法,介绍了其他单位建立支部学习园地,聘请专业老师讲党课或参加专业培训机构等一些好的做法。 

  改水中心办公室、第一、二党支部纪检委员等4人参加了座谈会。  

                  机关一总支副书记刘海龙听取工作汇报                     

                                                           (图:赵靓)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