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内蒙古疾控中心对农村饮用水和环境卫生进行督导

时间:2014-04-14来源: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饮用水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提高监测水平,内蒙古疾控中心于11月17-19日组织开展了对农村饮用水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对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丰镇县和呼和浩特市武川县等三个旗县的农村饮用水和环境卫生监测项目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采取现场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导检查组现场对各项目地区存在的调查表逻辑性错误、漏填项目、操作影像资料保存、调查数据核对、信息报送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截止目前,全区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及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工作基本完成,相关调查、实验室检测数据正在校队和录入当中,预计两项工作网络数据报送及年度工作总结12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