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2012年全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阶段工作总结会在北京举办

时间:2012-12-06来源: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工作,中国疾控中心改水中心于2012年11月27-29日在北京昌平举办了2012年全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阶段工作总结会。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环境卫生监测负责人和数据管理人员等共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改水中心樊福成主持,改水中心副主任张荣研究员到会并讲话。

  张荣强调了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大家为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重视数据审核工作,确保监测数据准确、可靠。改水中心健康影响室樊福成对2012年全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2012年农村环境环境卫生监测数据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数据审核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等。
  会上,各省代表介绍了本省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主要做法与经验,并对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2012年全国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的质量,同时对今后更好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