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改水中心常务副主任陶勇荣获“中国妇女慈善奖”

时间:2012-12-20来源:作者: 点击:
改水中心作为“母亲水窖”项目技术部,多年来积极...
  

  改水中心作为“母亲水窖”项目技术部,多年来积极参与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并为项目实施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2012年,我单位又发动全体职工踊跃参与母亲邮包捐赠活动,通过“一对一”捐赠模式,向贫困母亲递送生活必需品。

  在2012年12月18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上,我单位常务副主任陶勇获得了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授予的“中国妇女慈善奖”荣誉称号。
  据介绍,“中国妇女慈善奖”每两年表彰一次,主要为弘扬慈善文化,推进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激发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支持妇女发展的热情,不断营造良好的妇女发展环境,对给予女性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爱心单位、爱心个人进行表彰。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