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水隐孢子虫污染和儿童感染现况调查项目总结会在湖北召开

时间:2013-01-04来源:作者: 点击:
  

  12月23至25日,典型农村地区集中式供水隐孢子虫污染和儿童感染现况调查项目总结会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来自中国疾控中心改水中心和寄生病研究所、湖北省疾控中心、北京昌平区疾控中心和赤壁市疾控中心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改水中心副主任张荣研究员全面总结了2012年度全国典型农村地区集中式供水隐孢子虫监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和研究结果,强调了该项调查的重要性、意义以及可能的影响。寄生病研究所沈玉娟研究员介绍了国内外隐孢子虫研究进展情况。湖北省疾控中心、昌平区疾控中心、赤壁市疾控中心分别作了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介绍与交流,为下一步开展相关领域的调查研究提供了基础,同时为疾病预防和控制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指导。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