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行走在基层,行走在最坚实的土壤

时间:2016-09-12来源:作者: 点击:
  

  2016年9月5-9日,改水中心实验室在广西开展了“饮用水中莠去津及其代谢物的调查”项目现场采样和测试工作。

  项目工作组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疾控中心的协助下来到崇左市和靖西市,与当地疾控中心的采样人员和实验室检测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充分了解当地农作物的种植情况和采样点布置情况,进一步完善采样方案。随后,工作组赴崇左市江州区太平镇、濑湍镇、江州镇、驮卢镇、江南街道和靖西市果乐乡、化洞镇、同德乡、湖润镇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和采样,走村入户了解施药的种类和用量以及当地的改水情况,并到各个乡镇的农药用品商店,了解农药的售卖情况。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和采样,使我们充分了解了各地的莠去津使用情况,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