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1来源: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11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华预防医学会刘霞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学术部尤鑫同志主持会议,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中华预防医学会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 

    

  中华预防医学会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陶勇主任委员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尤鑫代表学会学术部介绍了第四届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提名委员名单。 

 

                                      

     第三届委员会陶勇主任委员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共有84名委员,提名常务委员23人。经全体到会委员选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路凯书记当选主任委员。选举副主任委员5人,分别为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刘洪亮主任医师、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琦研究员、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剑锋主任技师、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楼晓明主任医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魏海春主任医师。 

  刘霞副秘书长为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陶勇、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为新一届专委会颁发了牌匾,并从“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解决好为什么干的问题”、“全面履行四个服务职能,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和“遵纪民主统筹协调,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三个方面寄语第四届委员会,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坚持党的领导,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做好专委会五年规划,加强资源共享协同。 

 

                                     

     刘霞副秘书长为第四届委员会颁发牌匾 

     

  路凯主任委员在就职报告中提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华预防医学会的领导下,严格遵循学会章程和宗旨,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以学术为引领,以创新为源泉,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密围绕“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特点,完成总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打造一流的分支机构,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换届会结束后,中华预防医学会农村饮水与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会议研究成立了第四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委员会工作计划。 

 

                                     

    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