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水环境中典型新污染物现状调查与评估项目总结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3-04-27来源: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19日-21日,改水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2022年水环境中典型新污染物现状调查与评估项目总结会,来自辽宁、浙江、河南、湖北等项目省、市疾控中心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路凯书记充分肯定了水环境中典型新污染物现状调查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组织开展新污染物调查与评估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农村地区的饮水新污染物状况,是对饮用水常规指标监测的重要补充,对于饮用水标准的制、修订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农村饮水监测室做了典型新污染物项目总结报告,各项目省对本省项目实施情况、项目产出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