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改水中心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3-05-09来源:作者: 点击:
  

  为落实中心有关保密工作要求,5月6日,改水中心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由孙伯寅副主任主持,单位全体职工、聘用人员、在读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路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及时学习保密工作文件、制度,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及时对单位的计算机配置进行检查,定期进行安全漏洞修复,对存储介质的使用、保管实行严格制度管理,对涉密计算机实行物理隔离;要严格执行宣传报道和保密审查制度,坚持“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原则,认真执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严格履行程序。

  陈国良同志介绍了改水中心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并对2023年度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路凯同志与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保密工作责任书。最后全员进行保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

  通过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和学生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将保密工作抓在日常、融在日常,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分隔线----------------------------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