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改水中心举办饮用水中莠去津及其代谢物调查项目总结会

时间:2016-11-29来源:作者: 点击: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水中心于11月23-25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饮用水中莠去津及其代谢物调查”项目总结会。

  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水中心于建介绍了各个项目省的农药检出情况。改水中心郑和辉研究员对实验结果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总结。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刘静晶、河南省疾控中心张榕杰主任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雷宁生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省份在采样和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讨论环节,大家对检出结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参与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以后继续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隔线----------------------------
热点内容